星期六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,

貓媽的老同事們來我們家聚會,

早上10點就到了,他們先去買了火鍋料和水餃餡料,

然後大家就一起在家裡包水餃,每個人包的型都不一樣喔!各有各的特色啊!

包了快200顆吧,於是中午大家就吃自己包的水餃和火鍋!

重頭戲在下午終於來了,大家都把傢伙給掏出來了(不要想歪)!

小烏提供投影機、賴打提供Wii、保順提供Wii Fit、我提供PS3、董哥帶了麻將,

於是大家開始廝殺,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打的實戰麻將,

人家都說新手的運氣會比較好,根本就沒發生在我的身上,

每個人的籌碼是400塊,打的是30/10塊,

居然還沒打完一將,我的錢就都輸光了,

於是鼻子摸摸就宣告退場,就跑去玩Wii了!

終於知道為什麼Wii會那麼賺錢了,因為太適合大家一起玩了!

尤其是Wii Fit真的很好玩,玩沒多久就氣喘吁吁,

之後打麻將的就繼續打麻將,其他人就用投影機看電影,

果然大畫面看起來才爽啊!還我的敗家魔有蠢蠢欲動了啊!

剛好這個月是芋圓和肉包的生日,

我們就一起為他們慶祝生日,吃了一個很濃的重乳酪芒果蛋糕!

到了晚上,我又在一次挑戰麻將,這次董哥在我旁邊進行實戰教學,

而貓媽負責幫我摸牌,果然漸入佳境,雖然還是輸錢,

但是已經越來越會理牌和打牌了,

而且貓媽運氣真的比我好,果然有"幫夫運"喔!

大家就這樣一直玩到了晚上11點左右,

能跟一群人玩在一塊,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啊!

下次有機會在約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